這次洽談婚禮的客人~~

是姐姐要送給弟弟的新婚禮物~~


說到氣球花的佈置時說:我家附近新開的圖書館阿.有那個好漂亮的氣球花喔!我好喜歡~~
達人小妹:新開的圖書館?!我們9月30也剛做完圖書館開幕
客人:你們做的圖書館開幕在哪裡啊?((質疑中....
達人小妹:它叫裕文圖書館.⋯⋯


客人:啊!!!!!(非常驚訝的樣子)我家就在那裡~住在裕信路上阿
達人小妹:裕文圖書館也在裕信路.
兩人相對中......
總監說:你看的球花應該就是我們佈置的.
客人:你可以開圖書館的佈置給我看看嗎?!((似乎有點不相信

 

開圖後....

噹!噹!噹!
客人眼睛一亮:對啦!就是那個花~好可愛我真的好喜歡喔!
原來那是你們佈置的~
這樣我可以放心把婚禮佈置交給你們了

客人的預算從10000 Up到 25000~當下一次付清

笑著說:婚禮上見囉!謝謝你們^0^!

可愛浪漫的婚禮佈置~~達人也好喜歡這些迷人的點點氣球花~~

 





 
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






 


 



達人派對


 


達人氣球派對商店


用專業!誠信!熱誠!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~~~


+創意氣球&婚禮佈置情境設計+


求婚&結婚婚禮*生日*party派對*公司開幕&各式活動節慶佈置

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3號   (近新光三越新天地&大意麗緻酒店50M)


電話:06-229-4348         


E-mail:stylesu9718@hotmail.com


 


 


Anna Wedding 創意情境主題式婚禮佈置規劃與設計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nnaparty


情境式主題婚禮包套6000起!


贈新人專屬告示牌一式,精美輸出特別送給新人留作紀念喔! 


 


 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