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生日,柯先生帶他來台南慶生旅行~還要進行驚喜求婚!


所以~柯先生要求佈置兼具慶生的歡樂&求婚的浪漫,尤其求婚布條不能一開始就被看到!


柯先生還說:我女朋友喜歡喬巴跟Kitty,我想喬巴就代表我,Kitty就是他,這樣作求婚主題可以嗎?


按照柯先生的需求,為他製作一對 喬巴 & Kitty 喔!


 



我們不只根據房型&需求規劃布置,也仔細確認行程來規劃流程


順利製造一波~又一波~意想不到的驚喜喔!


 



當女主角結束一天旅行,回到房間,看到他最愛的喬巴&Kitty,還有一個Kitty蛋糕!


覺得這個"慶生"真是太浪漫了!


接著~真正浪漫的求婚,才要開始呢!



 



求婚布條也是喬巴牽著Kitty向前走,要走一輩子的唷!


每次為客人設計布條,除了運用女主角喜愛的元素外,也會搭配求婚誓詞設計


有的客人擔心自己寫得不夠好,要請達人捉刀


但我們建議客人:兩個人在一起發生的點點滴滴,你們兩個人最瞭解了!所以還是自己寫最能打動女主角的心喔~至於遣辭用句上不夠通順、優美的,達人有中文系畢業的專業人員為你潤飾,不用擔心啦!


 


這次的求婚誓詞很特別~在字頭鑲上了女友的名字


浪漫又不落俗套~很多人看了都說好喜歡呢


 




靠著網路口碑推薦~加上電話洽談的專業&誠懇,雖然未曾謀面柯先生依然放心交給我們


全程靠E-mail 跟 電話討論~趕在柯先生和女友入住前完工!

柯先生後來跟我們說:我假裝要上來放行李,其實是要先睹為快,結果我一開門~自己都"哇~~~"了一下,真的好漂亮喔!謝謝你們!


 




 



 


達人派對


 


 


達人氣球派對商店


用專業!誠信!熱誠!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~~~


+創意氣球&婚禮佈置情境設計+


求婚&結婚婚禮*生日*party派對*公司開幕&各式活動節慶佈置

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3號   (近新光三越新天地&大意麗緻酒店50M)


電話:06-229-4348         


E-mail:stylesu9718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