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人常遇到客人很~~~喜歡某一次的布置內容,問:像他這樣要多少錢?請給我報價!


這可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呀~


佈置內容往往因客人需求、場地等等而不同。並不是不能變通的!


達人也不喜歡Copy,而是盡力在客人預算內,為客人規劃獨特的派對!


 



 


這次的客人~很喜歡第一張照片的感覺


而壽星喜歡青蛙,所以這次就以青蛙為主題!


在預算內調整、設計,很快就確定內容囉!


""Sorry""不是道歉,是我們壽星獨特的綽號唷~~


聽說Sorry感動到哭個不停,唉唷唷~~害你哭花了妝,Sorry啦!





主角還沒到~陸續進來的朋友就好興奮囉!


直呼:我也要!!!為什麼我沒有~~~~




朋友們暱稱達人""姊姊""


還說:姐姐~~你名片給我,我要給我男朋友!你知道要怎麼做了喔!我喜歡這個(指)、這個(指)、那個(指)
 


 




俏皮可愛的青蛙~讓人愛不釋手


朋友們想抱著他拍照,又怕弄破他


等等壽星來沒有青蛙了怎麼辦!!!


 




哎呀~人客啊,請放心


達人用的全是台製&進口氣球,沒有這麼脆弱,不會那麼容易破啦


請放心擁抱他~~


 



 





生日蛋糕上,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蠟燭了!


客人詢問了煙火蠟燭、蓮花蠟燭


最後在達人建議下,選擇了仙女棒蠟燭


美國進口~絕對安全!每一根蠟燭都閃爍著仙女棒般的火焰


客人開心的說:效果真的很好!相信達人~果然選對了!


 


 



 


隔兩天~收到客人的感謝函


達人也好開心呢!


想起那天因為包廂delay,原本約好的時間不能進場布置,多等了30分鐘


回來後~又忙到凌晨


但身體上的疲累,全被客人滿滿的感謝給沖走囉!!!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達人派對


 


 


達人氣球派對商店


用專業!誠信!熱誠!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~~~


+創意氣球&婚禮佈置情境設計+


求婚&結婚婚禮*生日*party派對*公司開幕&各式活動節慶佈置

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3號   (近新光三越新天地&大意麗緻酒店50M)


電話:06-229-4348         


E-mail:stylesu9718@hot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