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

 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


 




今天的委託人:先生


 


是經由錢櫃介紹而來的客人(達人在此感謝台南錢櫃西門店的推薦 )


 


好幾個月前~先生就向錢櫃訂下包廂,並請工作人員配合求婚播歌


 


錢櫃建議顏先生找達人派對來佈置,於是顏先生就來跟我們洽談囉!


 



 



 


第一次洽談, 顏 先生就明確告知目的(求婚)、預算、時間、地點(錢櫃總統套房)


 


想要溫馨、浪漫的風格


 


由達人設計求婚布條&代訂求婚花束


 


剩下的佈置內容就交給達人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第二次洽談, 顏 先生準備了一些資料給達人參考


 


先生真的是非~~~細心的人


 


仔細列了一張「注意事項」清單,包含顏色、布置時間、自行準備的東西、達人準備的東西...都一一條列出來


 


就這張清單一一核對,討論起來很快速,也方便我們提出更好的建議


 


ex. 原本顏先生準備「拉炮」,我們建議改用進口BoBo包,愛心彩花輕輕飄落,浪漫得很安全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先生說他會準備香檳塔,想請達人幫他灑花瓣


 


我們馬上說:沒問題!排成愛心的樣子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很優雅的色系吧 


 


 


 



第三次洽談,先生很喜歡消防局的春天  的求婚橋段


 


所以運用同樣的設計,達人又加入新的巧思


 


點點燭光圍繞成一顆真心,請未來的顏太太走進「心」中,聽 顏先生的「真心告白」


 


 


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


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

 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

 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

 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這次洽談完,佈置內容就都確定了! 


 


 


 




過程中, 顏 先生總是講「我女朋友喜歡......


 


選布條的照片時,他也說「看哪張我女朋友比較好看就好」


 


非常溫柔、細心,看得出來顏先生有多麼愛護他女朋友,處理事情又乾脆且尊重專業


 


能嫁給這樣的人,真是太幸福了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看到求婚布條上的女主角居然這麼早就到現場,達人熊熊嚇了一跳!


 


原來女主角是美麗的雙胞胎,當天另一位姐妹也是顏先生的加油團之一呢


 


 


所有人一到場驚呼:~~好漂亮喔!


 


然後就拿起相機猛拍,拍夠了,再拿起顏先生準備的手稿,複習等一下求婚的橋段


 


有這麼多人支持,當然順利成功啦!


 


 


 







上禮拜,就看顏先生牽著「未來的」顏太太再次造訪達人派對


 


這次是挑選拍婚紗照的耐久球呢


 


先生說:下次啊~就要來談婚禮的內容,到時候再麻煩你們了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

先生,看你們甜蜜的樣子達人也覺得很幸福呢!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達人氣球派對商店


用專業!誠信!熱誠!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~~~


+創意氣球&婚禮佈置情境設計+


求婚&結婚婚禮*生日*party派對*公司開幕&各式活動節慶佈置

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3號   (近新光三越新天地&大意麗緻酒店50M)


電話: 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06-229-5236         


E-mail:stylesu9718@hotmail.com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