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我們的小壽星Ivy滿六歲囉!


可愛的她今年就要畢業了~~~


離開幼稚園的生活-邁入知識的殿堂---小學!


年輕的辣媽也決定擴大舉辦生日派對PARTY!


主題就以Ivy最愛的海綿寶寶+HELLO KITTY!


更有小丑帶著全校同學一同唱HAPPY~BIRTHDAY!


 



 


幼稚園的導師握著Ivy的手切蛋糕!!!


3D造型的Kitty臉!打開的剎納就讓眾人驚艷!


直呼:好可愛喔!好像喔~~看起來好好吃喔!


可愛的Ivy捨不得切蛋糕


直嚷著~阿!我最愛的Kitty!


 



 


給海綿寶寶抱著!好幸福喔~~


靦腆微笑著的Ivy!


忘卻前一天的煩憂!


喔?????


原來阿!前一天晚上Ivy知道自己要過生日了


很高興的問媽媽:媽咪!今年有什麼禮物???


大大的驚喜當然要留到最後一刻!


媽咪裝傻說:


阿?明天是你生日喔?我忘記了ㄟ


啊....明年再補..再補喔!(強忍住笑意)!


Ivy好傷心!哭了一整晚


直到一早在校園


見到大大的海綿寶寶向自己招手


終於破涕為笑


笑著說:是我生日!媽咪在哪??謝謝妳!!!


 



 


漂亮的場地佈置


連園長都訝異


啊!我不知道還可以辦這樣ㄟ


原本Banner下是鞋櫃


為符合整體造型


達人希望可以暫時挪開


親切的園長也配合我們


謝謝您~~~


 



 


小丑精湛的魔術表演


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!


 



 


好朋友大合照


小壽星還有額外的禮物喔!


1.2.3.YA!


Ivy~生日快樂!


 



 


這兩份禮物是媽媽請達人設計準備包裝.準備送給老師的


再由Ivy親手送給老師


老師:謝謝您三年來的教導.辛苦你了.謝謝!


 



 


Kitty真的很可愛!!!


達人千挑萬選.一再訂購試吃


終於選定的優良特約廠商


蛋糕最炫最cool的造型


卻有著香綿柔嫩的可口蛋糕


夾著甜而不膩絲絲入味的餡料


美一口都是享受


生日派對PARTY一手包辦的達人派對~


交給達人!萬事OK!


蛋糕可從達人這邊訂購喔!


整體規劃設計.歡迎來電/店洽詢!


 




 


慶生活動Part-Two~~~移師班上.


壽星要送給同班小朋友的禮物


每人有造型氣球+ 笑臉球一顆!!!


讓別班的小朋友趴在窗戶望著


直說:我也好想要喔!


 




 


為了給Ivy一個大驚喜


媽媽捨棄小公主的裝扮


故意給她穿簡單一點


達人特地準備一個生日帽給她.


壽星阿!還是要給她一些Special!







 


Kitty造型Banner


繽紛活潑!更顯歡樂!


 


 


 


 


~後記~


隔天晚上


辣媽帶著三千金來店付尾款


直誇比她想像中還要好...


說:你們還幫我準備生日帽.真是太貼心了...壽星少了裝飾真的很可惜...


還好有你們...來...多少錢我補給你們.


連聲的道謝讓我們都不好意思!!!


媽媽更大方地送每人一隻日本走路寵物!


她說:厚.那夜市賣的都是塑膠味.一看就是盜版.
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買給她們還哭著跟我要.趁這次來這邊買一買


         一點味道都沒有.真的品質保證又安全.改天再來灌氣就可以重複用.多好!


 


老三的Ivy一進來就有禮貌的問好


小小聲靦腆地說:阿姨!謝謝!!


 


就讀小二的二姐還說:


媽咪!我也好想要那生日派對喔!


我下次生日也要辦PARTY!


媽咪:好!沒問題!


 


大姊接著說:媽咪!等兩年後我六年級畢業


我也要像這樣請全校看表演


但我要請全校吃蛋糕.好不好???


媽媽笑著說:小丑表演沒問題


但是全校吃蛋糕......找爸爸去......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達人氣球派對商店


用專業!誠信!熱誠!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~~~


+創意氣球&婚禮佈置情境設計+


求婚&結婚婚禮*生日*party派對*公司開幕&各式活動節慶佈置

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3


(近新光三越新天地&大意麗緻酒店50M)


電話:06-229-5236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