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房門一打開,蠟燭排成的大愛心 和 LOVE 閃耀著浪漫燭光


My Love,嫁給我吧!


利用蠟燭排成愛心、文字、姓名、圖案是很多人想得到的浪漫求婚方式


但是怎麼搭配才會美麗?進行才能順利?可就有很大的學問囉!


 



男主角連先生是位年輕的志願役軍人,身為北部人的他,卻分發到南部單位,展開一場遠距離愛情


我們開玩笑問他:怎麼這麼"想不開"給他簽下去啊?


才知道他不是想不開,是想很多!


年輕的他對兩人的未來早就規劃好了!


他說,軍人雖然不自由,聚少離多,但利用"當兵"這幾年存錢、買房、買車


給老婆一個安穩的未來,退伍後就能展開兩人生活


"這幾年我在軍中都不能好好陪他,很謝謝他等我這麼久阿~也是時候給人家一個承諾了"


所以,連先生利用這次假期,女友特地南下陪伴的機會給她一生的承諾




這麼感性的連先生,很用心想準備求婚


但人在軍營不能自由外出,也不能使用網路,所以拜託妹妹幫他上網搜尋


妹妹初步過濾後,連先生再一間間打電話詢問


說到這裡,連先生突然有點氣憤的說:厚~~有的店真的...態度很差耶!聽那種講話口氣就不想去了!電話裡只有你們態度最好,而且會幫我規劃怎麼做,我就決定要找你們了!


我們先確認房型,再提出佈置建議


浪漫的 LOVE 愛心燭光也是 Anna 總監極力推薦之下,連先生才點頭採用


效果不是好而已,是超好呀!


連飯店經理都來說:可以讓我拍照嗎?我想放我們公司網頁,實在是太漂亮了!


 





當天晚上將近11點,連先生打來興奮的說:喂?總監嗎?我成功了!她答應嫁給我了!謝謝你謝謝你!


隔天中午連先生還帶女友再度來店感謝總監的策劃&佈置


看他興奮的表情,我們也好開心好開心呢~~~


 


 


除了求婚外,達人還提供很多服務


例如...美食推薦 XD


連先生人生地不熟,也不知道要帶女友去哪裡逛


我們推薦了有名的燒烤、魚麵等等,連地址、電話、營業時間都查好囉!


連先生走到一半找不到路還打電話來問我們,達人的服務夠全方位吧!


 


 


達人派對


 


 


達人氣球派對商店


用專業!誠信!熱誠!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~~~


+創意氣球&婚禮佈置情境設計+


求婚&結婚婚禮*生日*party派對*公司開幕&各式活動節慶佈置

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3號   (近新光三越新天地&大意麗緻酒店50M)


電話:06-229-4348         


E-mail:stylesu9718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