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場婚禮~客人超級滿意!


做完客人才跟我們說,從2個月前接下"找佈置"的重責大任起


網路也找、參加喜宴看做得不錯的也問


再實際去店面洽談。


可是~網站照片漂亮,現場實際看作品卻不怎麼樣





 


客人說:只有你們是整場色系、每個區域都搭配得很美麗的





 

客人先電話詢問,和店長洽談;

上禮拜第一次來店,達人忙得人仰馬翻都不能好好招呼,

店內全是球,相本還拿到走廊請客人在走廊看

實在很不好意思 >< 只好請客人改天再來



 

第二次來店,客人很快就下訂了!

客人說:我早就決定要給你們做了~上次你們雖然忙可是服務是最好的!





 

今天完工後,

 

客人一直道謝,還特別交代:「幫我跟你們店長說謝謝,還有那天門市接待我的小姐,喔喔~還有旁邊收東西的那位,一定要幫我跟他們說謝謝喔!謝謝你們~今天現場看真的好漂亮!比我那天看照片更漂

亮!謝謝!」



 


 


1.入口拱門(精美裝飾)一座or精緻球柱一對


2.精緻相框區一張 (相框架由新人提供)


3.拉紗球花/緞帶花收禮桌一張 (桌子、桌巾由新人提供)


4.贈送大球花六朵 


     P.S 商品內容不可更換


         顏色任選


         限15分鐘車程.超過酌收運費


         超低價優惠4999包套.每月限量3場.額滿為止


*超低價促銷-專業熱忱不減分*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