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你知道什麼是「音樂牧師(神父)」嗎?


 


「雅八的兄弟名叫猶八,他是一切彈琴吹蕭之人的祖師。
<創世記˙四21>


傳說,神把彈奏和創作音樂的技巧賜給人類,從猶八開始,人類學會向神歌頌讚美


 


「起初神創造天地。……神看著是好的……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……神歇了祂一切創造的工,就安息了。」


<創世紀˙一~二3>


 


從這篇「創世之歌」開始,揭開人類以詩歌讚美神的篇章。摩西成功帶領以色列人渡紅海,出埃及,姊姊米利暗率領一幫婦女擊鼓跳舞讚美神,就是一例。


虔誠的大衛王,首先設立了專職音樂侍奉的利未人,不分節日慶典,以歌頌的方式來讚美神,這樣的「音樂祭司」,演變成現代的「音樂牧師」


聖經中有更多詩歌吟誦的記載,擴及平民。時至今日,唱聖歌成為普遍現象,不分教派;不少教會特別強調音樂侍奉的重要性,有「中華民國聖樂促進會」


 




有這層由來~才有這場突破傳統的畢業典禮


平常小朋友們唱聖歌


今天有天使來一起唱畢業歌!


這樣熱鬧的畢業典哩,正適合天真活潑的小小朋友呢


 


 



我用時間串成音符,我用真心變成祝福

我用嘹喨的歌聲,唱出愛~奔向前程

我的愛留在你身邊,別忘記下一次的相約

這一切有歡笑和成長的淚水

我要對你說謝謝




<小虎隊˙我要對你說聲謝謝>



 

謝謝同學的真情,謝謝老師的照顧,謝謝神父的祝福


再會啦~


 


 



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,從今以後要各奔西東

不管未來有多遙遠,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

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,我們是永遠地朋友


<小虎隊˙驪歌>


 


每一個音符都是來自天堂的禮讚~


願你們在低潮與困難時,能想起今日的弦歌聲


帶著勇敢的笑容,繼續努力~


天使就在你抬頭不遠處,守護著你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[後記]


隱身住宅區中的德蘭幼稚園,有著一股渾然天成的寧靜安詳


每年都找尋合適的佈置廠商,構思不同的主題,卻總不能創造出理想的模樣


今年,神父原本說不佈置了!


還好園長堅持(據說是背水一戰了!),輾轉和我們連絡上,仔細溝通


這次終於看到神父滿意的笑容~


家長們一個個比孩子還興奮:「哇~現在的小孩真幸福,我們以前哪有這麼漂亮啊!」


 


園長,您辛苦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達人氣球派對商店


用專業!誠信!熱誠!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~~~


+創意氣球&情境設計+求婚&結婚婚禮*生日*party派對*公司開幕&各式活動佈置


地址:南市永華路一段23號(近新光三越新天地&大意麗緻酒店)

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6-229-5236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屏東~高雄~台南~嘉義~台中~皆可承接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