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吉姆幼稚園也是客人口耳相傳而來


園長說想要做「卡通人物」


但是小朋友們喜歡的種類實在太多了!


為了滿足最~~~多小朋友的喜好,我們想了幾個「大小通吃」  「歷久不衰」的卡通人物


ex...米奇&米尼...維尼...Kitty...


最後脫穎而出的是:Snoopy!!!


 


確認主題~Snoopy樂園


這樣鮮明的形象獲得園長青睞~


小朋友,史努比樂園來囉!!!


 




彩虹拱門後,是片花花世界


 


 



「哇!」  「哇!」  「哇!」


又是彩虹,又是花,遠方還有Snoopy在招手!


也難怪這些第一次「畢業」的小朋友,如此興奮!


 


小朋友,看你們手牽手開心奔跑,踏過紅地毯,邁向目的地


祝福你們畢業後,也這樣奔向康莊大道


 


 




瞧~


小朋友看到超卡哇一的Snoopy一時忘了節拍


台下的老師和家長會心一笑!


會後小朋友也開心得合照呢!


 



畢業生的禮物!!!


一人一隻畢業娃娃,讓小朋友笑的更開心了!


 


 


 


事後,園長才告訴我們,同時報價的有4家!


甚至在園長決定給我們佈置後,還有廠商登門拜訪,說:「園長,達人派對到底做多少錢?再比他們少1000塊!」


園長親口告訴我們:雖然你們的價錢表面上看似比較貴.但我看過其他的圖檔和你們的比較.還是你們既活潑又有創意.而且真的"物超所值":又能創造出我們吉姆幼稚園的風格.每個來賓問我做多少錢時.都猜的比我實付還多很多.還有別的幼稚園園長跟我說:怎麼我花的比你多.又沒你的漂亮阿?!


 


 


謝謝園長對我們的賞識.這麼相信我們~~給我們這個舞台發揮所長


 


 


 


 


達人氣球派對商店


用專業!誠信!熱誠!完成每一個人的夢想~~~


+創意氣球&情境設計+求婚&結婚婚禮*生日*party派對*公司開幕&各式活動佈置


地址:南市永華路一段23號(近新光三越新天地&大意麗緻酒店)

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6-229-5236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屏東~高雄~台南~嘉義~台中~皆可承接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人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